fbpx
Home 勁好吃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by 勁好玩

羊軒陶鍋小羊肉

商家電話:(03)9544127
商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68之3號(天津路消防大樓、天津商場旁)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
商家招牌:
1.清燉陶鍋小羊肉、紅燒陶鍋小羊肉、黃金小羊排、小羊肉麵(清燉、紅燒)、涮羊肉(清燉、紅燒)冰糖豬腳麵線、乾切冰糖豬腳、香菇竹苼雞、茶香悶煮酒蝦、石頭活跳蝦等等(75元起)。
2.白飯、龜苓膏、飲料、魯肉飯、麻油拉麵、麻油麵線、燙青菜等(10元起)。
※至店內用餐,免費招待飲料。
※可帶寵物進入用餐。
※提供外送服務,僅限羅東鎮地區。

第一次聽到羊軒陶鍋小羊肉的名字是親戚閒聊提到的,第二次又在網路上看到推薦,第三次是在台中工作號稱宜蘭通的雅芳告訴我的,要我一定要去吃看看,既然這麼多人都提到這家店,偶而有之還要幫外縣市的朋友介紹宜蘭好玩好吃的地方,當然自己要先來試試。

店家藏在靠近羅東夜市的巷弄內,不是內行的應該不會特地跑到這巷弄裡吃飯,店內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擺設,不過桌椅是比較偏古式(有靠背),牆上貼的是老闆娘在報紙上的介紹。

這家羊肉料理的特別就是沒有羊騷味,不敢吃羊肉的人,應該也是可以接受,除了店名有”陶鍋”二字,連餐具也都是陶製品。

看到會激起食慾的魯肉飯,他們的魯肉飯很有古早味,加上使用陶碗,感覺更是不同。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11

麻油麵線,麻油油而不膩,麵線也不會過爛,雖然是很簡單的料理,但好吃程度不低於魯肉飯。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12

紅燒陶鍋小羊肉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13

 

燙青菜,在小吃店最常見的料理,配上他們的醬汁,味道與一般小吃店完全不同,也是很值得推薦.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14

清燉陶鍋小羊肉,這藥膳湯頭與羊肉一起熬煮,量也不會太少,羊肉吃起來也沒有羊騷味,肉質鮮美不愧是店內最推薦的料理.
羊軒陶鍋小羊肉(已停業) - 羅東美食 15

P.S 另有紅燒陶鍋小羊肉,與清燉陶鍋小羊肉味道完全不一樣,投票決定哪個鍋比較好吃,每個人各有所好,不分高下。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宜蘭勁好玩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