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勁好吃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by 勁好玩

魔法咖哩

商家電話:02-27527178
商家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漢宮大樓2樓) 已搬遷至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商家網址:https://www.magiccurry.com.tw/
商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ic.curry/

魔法咖哩是第一次來到,因為太餓了所以將前面的沙拉都吃光光來不及拍照,我們直接來介紹這家餐廳風格很日式的咖哩餐點,咖哩強調都是以天然辛香料調理,再研發各國特色口味咖哩,所以選項很多,對愛吃不同咖哩的人,魔法咖哩是不錯的選擇。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0

可以免費續加的白飯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1

其它人點的果香牛肉咖哩,有沒有果香對不能吃牛肉的我,只能用看的,咖哩都可以加辣,辣的程度又可分為大辣、中辣及小辣,不過建議小辣就已經可以滿足一般人.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2

磨芝麻不是為了喝客家人的擂茶哩…純粹只是讓磨出芝麻的香味.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3

這是我點的蒜味豬肉咖哩,旁邊的蔬菜淋上醬後,吃起來很爽口,很新鮮的配菜,差點忘掉自己的主菜,男生點這道吃飽應該是沒啥問題,雖然旁邊的配菜不是主角,但還是有一定水準。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4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5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6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7

下面「素食蔬菜咖哩」這是給吃素的人吃的,完全看不到肉的存在,不然就有人只能吃別人的配菜..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8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29

裡面最平凡大概就是飲料…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30

甜點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31

餐廳的活動訊息都在墊紙上,還有購餐券送福袋的活動,果然是很日式的餐廳。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32

魔法咖哩 - 台北美食 33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宜蘭勁好玩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