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勁好吃 小張刀切大滷麵 – 永和美食

小張刀切大滷麵 – 永和美食

by 勁好玩

小張刀切大滷麵

商家電話:(02)29240210、0920901680
商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光復街2巷2號(老街進去,步行50公尺後左手邊)
營業時間:早上 11點到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上7點30(週日公休)
商家招牌:大滷麵90元(小) 100元(大)、炸醬麵 70元(小) 80元(大)、酸辣麵 90元(小) 10元(大)、大滷湯60元(小)70元(大)、酸辣湯40元(小)50元(大)
商家網址:小張刀切大滷麵

小張刀切大滷麵之前在網路上就已經聽過,在往永和區中正橋往台北方向,巷口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子裡,有家賣了二十幾年的麵店,招牌是大滷麵,直到看到非凡電視台請飯店廚師介紹,我才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小張刀切大滷麵。

店家的開店時間剛好都是我作息時間無法去買來吃的,每個星期日都公休,趁著星期六到公司加班前特地沿著永和路一段,到中正橋頭前轉進巷子裡,終於讓我找到這家藏在巷子裡的店家。

在店家裡看到老闆賣力的甩麵後,另一位師傅開始煮麵條,而老闆則調配一鍋一碗的麵,一次只煮一碗現買現作可見而知,從高湯到放入木耳、肉片等材料,每碗都是老闆的心血。

小張刀切大滷麵 - 永和美食 8

已經看到很餓了,真想坐下來吃,不過時間有限,還是乖乖的外帶回家,麵裡還打了一顆非常傳統的水煮蛋,看到還有人特地來買小菜,小菜應該也是非常有名吧,下次有機會來這現吃再點看看,整碗麵湯頭清爽,不像有些加入太多太白粉會過於濃稠、麵條超Q口感很有嚼勁,已經很少吃到這麼好吃又Q彈的麵,是值得再訪的好店。
小張刀切大滷麵 - 永和美食 9

後記:要去吃的饕客,請慎選時間(不要在中午時間,會排隊排的很辛苦),還有就是地圖要先看清楚,我也是去了二次才找到地方的,小張刀切大滷麵這碗麵是很值得等待的。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宜蘭勁好玩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