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勁好吃 大三品蔥燒包 – 永和美食

大三品蔥燒包 – 永和美食

by 勁好玩

大三品蔥燒包

商家電話:(02)32335728
商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83號 (中正路口,復興美工附近)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九點至晚上8點
商家招牌:辣肉包三十五元、蔥燒包三十五元、紅豆二十五元、饅頭十五元
商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大三品蔥燒包-1519833694813334/

大三品蔥燒包是不小心從非凡電視台看到的,雖然之前常到那附近路口,不過每次經過時總是店家已休息的時間,這次利用假日的白天果然買到,從電視介紹中得知老闆是特地赴大陸天津向一家具有百年歷史的包子店學來的,雖然店面不大,但靠近復興美工,應該生意不錯。

因為不愛吃饅頭跟豆沙包,所以只點了辣肉包及蔥燒包,雖然才買二顆,但算起來已經可以買一顆便當,為了嘗鮮還是乖乖掏出錢來…不然再好吃,這樣的價格買回家應該會被唸很慘…

包子上面有一紅點就是辣肉包,看來皮雖薄但彈性佳,看到皮就知道好吃,大小約略比一隻手稍大一點。

大三品蔥燒包 - 永和美食 10

辣肉包一打開就看到內餡裡的洋蔥,香味中傳來陣陣的辣味 ,辣度不低,怕吃辣的人可能會猛灌開水。

大三品蔥燒包 - 永和美食 11

再來看另一個同樣是白白胖胖的蔥燒包

大三品蔥燒包 - 永和美食 12

大三品蔥燒包跟辣肉包不同,雖然少了辣味卻聞到蔥香,電視也有提到這是使用宜蘭的三星蔥,難怪蔥的味道特別香,原來是多了一道家鄉味,雖然這包子貴了點,但包子的質還是有其價值,三不五時還是可以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大三品蔥燒包能成為永和知名美食果然有他的原因。

大三品蔥燒包 - 永和美食 13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宜蘭勁好玩

FREE
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