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ome 勁好吃 安打烏醋麵 – 南澳美食

安打烏醋麵 – 南澳美食

by 勁好玩

安打烏醋麵

商家電話:+886 919-904-947
商家地址:272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186號
營業時間:每日 11:00~19:00 (公休時間不固定)
商家招牌:烏醋麵(乾) 35元、肉燥麵(乾) 40元
商家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安打烏醋麵/899039763595209

安打烏醋麵雖然在宜蘭,但南澳鄉卻是離市區有很遠的距離,所以很少有機會能到南澳鄉吃美食,安打烏醋麵就在往蘇花公路的方向。

安打烏醋麵

右邊有家安打烏醋麵遠近馳名(雖然我們還開過頭..),不要以為南澳鄉很偏遠,這店家的生意就不好,裡面可是滿滿的客人,有時還是要稍微排隊等待,但來南澳沒吃過安打烏醋麵就跟沒來過南澳一樣。

安打烏醋麵

烏醋麵(乾)一碗35元,用烏醋的醬汁拌麵,雖然看來簡單但口味很特別,不會太酸還帶點甜味,也可以撒點胡椒粉會有不同的風味,除了烏醋麵以外,還有賣肉燥飯30元,但他的肉燥也不錯,不想吃麵的人也可以改點滷肉飯,以前搭火車來來回回花蓮都沒停留在南澳發現這樣的在地美食..

安打烏醋麵

店內也有賣小菜,像骨仔湯、香燻豬頭皮、五花肉、皮蛋豆腐(以上一律45元)、油豆腐 30元、豆干 30元、海帶絲、青辣椒、涼拌黑木耳、香筍(以上一律35元)、滷蛋10元。

乾麵一定還得配上湯,所以還有魚丸湯 30元,骨仔肉湯45元、剝皮辣椒雞湯45元。店內還有賣1瓶120元的自製剝皮辣椒,不過聽到店家說已經賣完,也沒得嘗鮮只好放棄。

安打烏醋麵安打烏醋麵安打烏醋麵安打烏醋麵安打烏醋麵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宜蘭勁好玩

FREE
VIEW